ETtoday寵物雲

巴西貓島沒遊客 小貓喪失獵食技能驚見「貓吃貓!」

▲▼貓,寵物,貓咪,幼貓,奶貓,成貓。(圖/翻攝自pixabay)

▲流浪小貓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實習記者李芸/綜合報導

巴西的富塔達島(Furtada Island, Brazil)位於里約的西南方,是以大量的貓而聞名的貓島,島上的貓大多食物來源來自觀光客和附近的漁夫,但因疫情影響沒了人潮,導至貓咪鬧出飢荒傳出「貓吃貓」的驚悚景象。

當地漁夫表示,這裡的貓咪原先都是會自己攀爬捕食,反應非常的敏捷,漁夫們也會把部分用不到的魚部位給牠們食用,觀光客帶來的貓食也是牠們的獎賞。但近幾年來觀光客劇增,新一代的小貓變的好吃懶做,爬高處的技能退化,連基本獵食的技能都沒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當地貓咪們也面臨缺水危機,動物組織表示,該島目前約有250隻貓,其中2014年至2016年的降雨量大幅減少,許多貓因此缺水死亡,許多獸醫和愛貓人士前來幫忙,將一些受傷的貓帶離貓島照顧,目前正試圖替島上的小貓尋找領養機會。

關鍵字: 巴西貓島疫情Furtada Island富塔達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