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打破舒馬克紀錄!英國人漢米爾頓92勝 創F1史上奪冠數最多

▲▼路易斯漢米爾頓。(圖/路透社)

▲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在領獎台上慶祝奪冠。(圖/路透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六屆F1冠軍車手「小黑」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25日贏得在阿爾加維國際賽道(波爾蒂芒賽道)舉辦的葡萄牙大獎賽冠軍,創下職業生涯第92場勝利並打破知名車手舒馬克91勝紀錄,成為獲得一級方程式賽車(F1)大獎賽冠軍次數最多的車手。

根據美國媒體CNN報導,漢米爾頓從杆位出發後,開局圈先浪費了領先優勢,但在第20圈重新奪回領先,接著開始與對手拉開距離,最終奪得葡萄牙大獎賽冠軍。第二名為他的車隊隊友鮑達斯(Valtteri Bottas),第三名則是紅牛車隊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米爾頓與他的團隊慶祝獲勝。(圖/路透社)

▲▼路易斯漢米爾頓。(圖/路透社)

關鍵字: F1舒馬克漢米爾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