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沒讓路爆氣!賓士男大安站開槍叫囂 5萬元交保

▲台北捷運大安站晚間驚傳槍響。(圖/記者邱中岳攝)

▲台北捷運大安站23日晚間驚傳槍響。(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柯振中、劉昌松/台北報導

北捷大安站旁23日下午6點傳槍響,駕駛賓士的29歲曾姓男子與40歲的鄧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當場下車開槍,嚇得鄧男的妻小趕緊報警。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曾男5萬元交保候傳,全案仍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警方調查,曾男26日下午6點左右開車行經復興南路、信義路口,疑似因為讓路問題,與鄧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氣得當場下車,拉住對方車門,要求下車理論。

鄧男與妻小受到驚嚇,當場打電話報警,沒想到曾男竟掏出改造手槍,朝著分隔島開了一槍,威脅意味相當濃厚。鄧男脫困後,前往派出所說明狀況,警方也鎖定了曾男的動向。

▼曾男因為行車糾紛,在大安站旁掏槍射擊。

快訊/行車沒讓!台北賓士男「大安站」下車開槍…路人嚇傻

警方沿線追查,在新莊區八德街某處巷口逮人,當場逮捕了開槍的曾男,以及走在曾男旁邊的高男。警方在高男的包包內找到了涉嫌槍擊案的槍枝以及5枚子彈,將曾男、高男帶回派出所,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及恐嚇自由等罪送辦。

台北市地檢署檢察官經過複訊,25日晚間諭令曾男5萬元交保候傳、高男1萬元交保,全案仍在進一步偵辦當中。據了解,這已經不是曾男第一次在街頭爆發衝突,他日前在桃園一帶也曾與人發生行車糾紛,疑似也掏槍向對方嗆聲。

►「玫瑰金霜」VIP早搶翻!下殺4.3折才4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