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姊秒嗆:你不可能是花澤類! 小栗旬吐《流星花園》演出秘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小栗旬從童星起家,如今是演技派男神,人氣暴衝契機是因為2005年的《流星花園》,形象風靡無數觀眾。而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演出秘辛,並曾被親姊吐槽「你不可能是花澤類。」

▲▼小栗旬吐《流星花園》演出秘辛。(圖/翻攝自推特)

▲小栗旬2005年版《流星花園》的花澤類角色風靡無數觀眾。(圖/翻攝自推特)

小栗旬近日參加深夜綜藝《人生最棒的餐廳》,透露當年正在拍電影時,突然收到《流星花園》演出邀約,不過內心想走沉穩瀟灑的路線,不斷和經紀人討論「我實……在是,不想演少女漫畫那種閃亮亮的角色,我絕對做不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身演藝世家的小栗旬,媽媽和姊姊都是《流星花園》原作粉絲,詢問家人意見時,姊姊秒回:「你才不是花澤類」、「你不可能啦!」他反而因此發奮決定演出,「既然被姊姊說成這樣,非演不可。」

▲▼小栗旬吐《流星花園》演出秘辛。(圖/翻攝自推特)

▲小栗旬23歲演《流星花園》爆紅。(圖/翻攝自推特)

▲▼小栗旬吐《流星花園》演出秘辛。(圖/翻攝自推特)

▲小栗旬苦惱要不要接演《流星花園》,親姊秒回「你不可能啦!」(圖/翻攝自推特)

小栗旬沒想到一演爆紅,回想當時還有抱著抱枕的戲,內心想「我還要抱抱枕嗎?」但還是克服崩潰全力抱緊演了,後來角色大受歡迎,也因此改變思考方式,放棄這也不做、那也不幹的想法,演出眾多亮眼角色之後,「走在路上被認出就聽到尖叫聲,真的很爽啊!」

事實上,小栗旬隨後演出少女漫改劇《花樣少年少女》,愛情劇《多金社長小資女》,同時也有電影代表作《熱血高校》,霸道總裁或是校園太保、刑警等都演出個人特色,大受日本民眾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