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過夜」被逼拍裸照!脫困後秒做1動作 他讚:很好的示範

▲放火回青青家結果被威脅。(圖/翻攝自放火、青青IG)

▲放火到青青家,傳出被強拍裸照並逼簽本票事件。(圖/翻攝自放火、青青IG)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YouTuber放火(李育群)疑似陷入仙人跳圈套,被威脅全裸拍攝道歉影片,最後還是請朋友帶25萬來才脫身,22日也在家人和律師陪同下報警。放火遭人拍裸照後仍果斷報警,有網友看了直言,「說真的,他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了吧」,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批踢踢八卦板表示,裸照遭人惡意上傳到網路,基本上就是一輩子黑歷史,但其實威脅拍人裸照、設圈套的可惡男女,才是大家痛斥且厭惡的對象,放火這一次脫困後果斷提告,基本上賠償一定遠超25萬元,光刑事部分也夠對方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認為,不只是男生,其實有很多女生,也有裸照在恐怖情人手上,除了拿錢以外,還逼換更多的性行為,忍耐只換來惡性循環,相關事件社會上都時有所聞,「放火就做了一個好的示範,我就公開、我就報警、我就告你,絕對不要姑息養奸」、「放火是不是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

▲▼認真分析,放火其實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了吧。(圖/翻攝自批踢踢)

▲▼認真分析,放火其實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了吧。(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批踢踢)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種惡霸看準了別人不敢使用公權力,真的被告刑事抓起來關,碰壁就知道了」、「邏輯正確」、「本來就是這樣,這種就是要給教訓」、「本來就該這樣啊,錯不在你,告就對了」、「確實,沒有必要讓惡徒繼續為非作歹」、「報警是正確示範+1」、「現代人男女裸照外流根本無感,網路就一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