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總統杜達確診新冠 習近平致電:祝你早日康復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繼英國首相強森、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美國總統川普後,24日上午又有一國家元首染疫,為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確診新冠肺炎。據大陸官媒《央視》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獲悉後致電杜達,表示「祝你早日康復。」

▲▼ 波蘭現任總統杜達(Andrzej Duda)。(圖/路透)

▲ 波蘭現任總統杜達(Andrzej Duda)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圖/路透)

央視報導,習近平10月25日致電波蘭總統杜達,就杜達感染新冠病毒致以慰問。習近平說,得知總統先生(杜達)感染新冠病毒,我謹向你表示慰問,祝你早日康復。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圖/新華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圖/新華社)

對於杜達的病況,波蘭總統發言人帕拉斯基(Blazej Spychalski)24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總統杜達昨日接受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陽性。他說,「總統目前狀態良好,我們一直與醫療部門保持聯繫。」

波蘭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當地時間23日通報一天內新增1萬3632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創下單日通報新高紀錄。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