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包場!連接大螢幕「爽玩Switch」 網羨炸:實現夢想的模樣

▲▼             。(圖/翻攝自Facebook/Play頻道 伟鸿)

▲包下整間電影院打電動。(圖/翻攝自Facebook/Play頻道 伟鸿)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雖然用手機用電腦就可以看影片,但電影院的大螢幕還有環繞音響設備,感覺就是不一樣,一定也有不少人心想,「要是能在電影院打電動該有多好」,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似乎把整間影廳包下,三個人開心玩著Switch,網友們看到後直呼「太爽了吧!」

原PO在臉書「爆廢1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寫下「終於完成夢想!」原來是有一家人包下影廳,但他們不是在看電影,而是將swtch連接到影廳的投影幕上,看著大螢幕打遊戲,三人專注的玩著《瑪利歐賽車》,畫面上一人一格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露出羨慕的眼神,「這才是真正的大氣啊,邊緣人不會懂得啦」、「輸的跑一圈」、「我想這樣玩傳說」、「超想體驗的」、「有錢人的生活」、「這個真的帥」、「牛逼(意旨非常厲害)阿,一家人一人一格」。

其實,這張照片是出自馬來西亞一位YouTuber「Play频道伟鸿」,他在個人臉書貼出此照片並寫道,「這是我以前大膽的想法,就是在電影院打遊戲,沒想到真的可以做到」,他還在文中透露,把PS4還有Switch都帶去電影院內玩了。

这是我以前大胆的想法...在电影院打机!! 没想到真的能做到!哈哈哈 大家准备好Ps4和Switch了吗? 偷偷告诉你 . . . . 我两架都带去玩了 GSC

Play頻道 伟鸿發佈於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