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換照案疑遭抹紅 馬英九痛斥民進黨:殺了台灣民主自由

▲▼國民黨光復節音樂會-馬英九(圖/記者周宸亘攝)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光復節音樂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台換照風波延燒,國家通訊委員會(NCC)26日將舉行聽證會,但將「國安」納入審核項目,被質疑是給中天扣紅帽子。對此,前總統馬英九25日受訪時被問到中天遭抹紅一事,痛批「民進黨會墮落到這個程度嗎?」,他強調,這不是只是關新聞台,而是殺了台灣的民主自由,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國民黨為慶祝光復節,25日下午舉辦「台灣光復75週年紀念音樂會」,歷任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吳伯雄等人共同合唱「媽媽請妳也保重」、「向前行」等象徵該時代背景與台灣人的打拚精神歌曲,台灣寶島歌后紀露霞、劉福助等本土台語歌星將重新演繹經典懷舊曲目。

不過,國民黨慶祝光復節,遭民進黨指稱是與對岸唱和「一中原則」,配合中國大陸對台灣進行政治鬥爭與操作。對此,馬英九受訪時表示,說我們跟對岸唱和根本莫名其妙,抗戰的時候中共也有部隊參加,對日本作戰他也有份,但不能說我們唱和,講這些話的人完全不懂中華民國的歷史。

媒體追問,不僅光復節被民進黨抹紅,中天新聞台也遭抹紅。馬英九痛批,民進黨會墮落到這個程度嗎?「中天新聞台聽說要被關,不是只是關新聞台,而是殺了台灣的民主自由,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國民黨光復節音樂會,歷任黨主席大合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光復節音樂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光復節音樂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天王齊聚獻唱懷舊金曲 500個名額全搶光
馬英九不滿民進黨光復節扯「一中」:多讀書再批評比較有水準
馬英九光復節批綠營 蘇貞昌:當過總統的人應以台灣利益為優先

更多熱門新聞...

台灣光復75週年!江啟臣點出4大意義 嗆民進黨刻意切割
被黨內點名親征選桃園 江啟臣笑回:我怎麼都不知道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