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小鴨一捏「噴射噁爛髒水」!剖開驚見一片黑 他超慘下場曝光

▲▼媽媽在臉書上貼出黃色小鴨內部的照片,在滿滿黴菌的堆積下,呈現噁心的亮黑色。(圖/翻攝自Facebook/Eden Strong)

▲媽媽在臉書上貼出黃色小鴨內部照片,在滿滿黴菌的堆積下,呈現黑色。(圖/翻攝自Facebook/Eden Strong)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美國3歲小男孩貝勒(Baylor)在玩浴室玩具時,不慎被橡膠黃色小鴨裡的髒水噴到眼睛,一開始只有眼睛紅腫症狀,但隨著右眼越來越紅而且不消退,母親艾登(Eden Strong)趕緊將他帶往醫院檢查,竟發現已經感染蜂窩性組織炎。

根據《太陽報》報導,艾登回憶,「當我在嬰兒床上看到他的眼睛時,發現已經腫到大概是他上床睡覺前的2倍大,紅腫的情況還擴散到臉上。我猜到他可能有感染蜂窩性組織炎的危險。」

急診室的醫生隨後證實他的判斷,先給了貝勒一劑口服抗生素,但4個小時過後病情再度加劇。艾登描述,「他的眼睛非常腫,白色的部分從眼瞼之間凸出,虹膜整個被蓋住,整個人摸起來也很燙,發燒得很嚴重。」

▲▼貝勒的右眼已經腫到幾乎睜不開。(圖/翻攝自Facebook/Eden Strong)

▲▼貝勒的右眼已經腫到幾乎睜不開。(圖/翻攝自Facebook/Eden Strong)

▲▼艾登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孩子雙眼紅腫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Eden Strong)

貝勒的眼睛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後,又蔓延到另一隻眼睛和臉上,一度看不清楚東西,所幸持續接受抗生素治療下,最後成功康復,且視網膜和視力都沒有受損。

有媽媽在網路上看到貝勒的情況後,立刻將家中的浴室小鴨玩具剖開,驚訝地發現裡面全部積滿噁心的黴菌,呈現爛泥般的黑色。

她鼓勵父母們丟棄這些外表看似可愛的玩具,因為你永遠清理不了內部,而且黴菌會因為潮濕而持續增長,「不用說了!我把玩具都丟進垃圾桶,再也不會買了,我建議大家都這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