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都炸了!花園夜市「初戀系白T妹」燦笑網全暈:可愛到噴鼻血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逛夜市玩個小遊戲卻慘輸,甚至輸到意猶未盡隔天還要繼續光顧!一名男子日前到台南花園夜市逛街,路過一攤在玩骰子遊戲的攤販,目光瞬間被女店員吸住,尤其是當對方一露出清純笑容,就害他頭暈目眩都無法好好玩骰子,就算輸得一蹋糊塗仍心甘情願。

▲▼台南花園夜市正妹店員。(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這一笑讓男網友全瘋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昨晚在這輸了很多,我決定晚上再去一次,到時候要壓大還是小?」照片中的女店員穿著白色T恤配牛仔短褲,綁著半馬尾露出側臉線條,笑起來眼睛彎成一條線,隔著螢幕都能被她散發的親和力感染,也難怪原PO願意每天輸錢也要去光顧,只為了一睹女店員風采。

▲台南花園夜市。(資料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台南花園夜市。(資料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貼文曝光幾小時就吸引近3000人朝聖,網友紛紛回應,「壓上你的存款簿、金融卡、信用卡、房契」、「我只想知道這攤在哪裡」、「給他開個6,讓他贏莊家100塊」、「壓什麼都好,但覺得您要量下血壓,可愛到噴鼻血了」、「壓她往後的人生」。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他是週六晚上到台南花園夜市遇到這名正妹店員,要注意的是,花園夜市並非每天晚上都有營業,僅周四、六、日有開,這位初戀系女神並非每天都會出現,想朝聖的網友得碰碰運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