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G5王牌克蕭對決光芒火球男 運彩看好道奇搶聽牌

▲2020 WS G1,克蕭(Clayton Kersha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隊王牌克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G4光芒靠著道奇隊再見失誤,戲劇化以8比7逆轉奪勝,扳平系列戰。26日G5道奇隊派出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對決光芒先發葛蘭斯勞(Tyler Glasnow),此戰台灣運彩開盤仍看好道奇搶先聽牌。

根據台灣運彩開出的世界大賽G5盤口,不讓分道奇賠率1.45、光芒2.05;讓分道奇(-1.5)賠率1.75、光芒(+1.5)賠率1.85。大小分開7.5分,大分1.65,小分1.8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原本有機會在G4聽牌,但9局下守備一團亂,讓光芒逆轉扳平戰局。G5輪到克蕭先發,球隊需要他拿出G1的6局失1分好表現,他也要再一次證明自己在關鍵比賽時刻不會「軟手」。

光芒火球先發葛蘭斯勞可說是球隊本季最穩定的先發投手,但他前一場G1先發登板,4.1局失掉6分,雖投出8次三振,但也丟出生涯單場最糟的6次保送,先發局數也是季後賽生涯次短。

▲光芒隊火球男葛蘭斯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隊火球男葛蘭斯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玫瑰金霜」下殺4.3折才499元 抹完肌膚都亮了

關鍵字: 台灣運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