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揪同志大遊行 蔡英文:報名成功到場送「彩虹口罩」

▲▼民進黨準備同志大遊行紀念小物,是限量版的彩虹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民進黨準備同志大遊行的紀念小物是彩虹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同婚專法上路一周年,第18屆台灣同志大遊行將於18日登場,民進黨日前宣布由副秘書長林飛帆率隊參加。總統蔡英文25日也在臉書宣布,報名成功到現場參加,可獲得「限量版」的彩虹口罩。

蔡英文表示,2019年,在許多人的努力下,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婚姻平權的國家,今年10月31日,台灣同志遊行將滿18歲,「不論你是挺平權的朋友,還是首次參加的首遊族,邀請你一起加入民進黨的隊伍走遊行」。

蔡英文指出,民進黨準備這次遊行的紀念小物,27日會在民進黨的LINE@開放報名,報名成功,遊行當天到現場參加,將可獲得「限量版」的彩虹口罩。

消息釋出2小時,吸引3.2萬網友按讚、407次分享,1114則留言。網友紛紛留言「香港來的支持,加油!令台灣登上更高層次世界舞台」、「可惜要上班不能去遊行,精神支持」、「謝謝總統,沒有妳,就沒今天安全的台灣,也沒這讓人驕傲的彩虹天空」、「感謝小英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