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看完《刻在》向老公坦白「終於明白20幾年感情不好」 現況曝光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全台票房今(25日)確定突破8000萬,超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暫居今年最賣座台灣電影。監製瞿友寧謙虛表示:「破億應該沒什麼希望,很難!票房多少都沒關係,至少這部電影可以留在大家心裡很久,以後還會想到這部電影,在人生中有些什麼改變。」

▲▼龔言脩,監製瞿友寧、陳昊森、曾敬驊、邵奕玫、王識賢、法比歐、王彩樺、林暉閔出席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名字同拍會」粉絲見面會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今(25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法比歐(左起)、林暉閔、邵奕玫、王彩樺、陳昊森、曾敬驊、王識賢、監製瞿友寧合體。(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瞿友寧透露,收到很多網友私訊,表達看完電影跟家人出櫃,甚至有夫妻重新檢視彼此的情感,比起過往大家選擇迴避這些話題,意義比票房更為重要。他笑稱,跟導演柳廣輝已經變成「粉絲告解師」,兩人還會幫忙粉絲想辦法,像是寄票給觀眾聲稱「抽中電影票」邀請父母進戲院看片。

▲▼陳昊森、曾敬驊出席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名字同拍會」粉絲見面會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昊森、曾敬驊雙帥合體。(圖/記者張一中攝)

▲▼曾敬驊出席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名字同拍會」粉絲見面會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昊森出席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名字同拍會」粉絲見面會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談到重新檢視彼此情感的夫妻,瞿友寧透露:「他們夫妻結婚20幾年,看了之後沈浸下來坐了很久,老婆向老公說:『終於明白這20幾年來,為什麼感情不好。』」後來他詢問這對夫妻的近況,對方表示:「現在更可以坦承,未來彼此有喜歡的人也會祝福,至少認清20幾年的痛苦。」

▲▼監製瞿友寧、林暉閔出席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名字同拍會」粉絲見面會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監製瞿友寧、林暉閔穿著教官制服、學生服現身。(圖/記者張一中攝)

▲▼監製瞿友寧、林暉閔出席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名字同拍會」粉絲見面會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監製瞿友寧今(25日)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粉絲見面會活動特別穿上教官制服,與穿著學生制服的林暉閔合唱《這個世界》,兩人稱是「胖瘦組合」,逗笑全場。談及在片中客串教官阻止軍歌比賽的進行,他笑說:「我是全電影最壞的角色,找不到人演壞人,只好自己上。」

▲▼邵奕玫出席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名字同拍會」粉絲見面會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邵奕玫與好友帶來熱舞表演。(圖/記者張一中攝)

▲▼邵奕玫出席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名字同拍會」粉絲見面會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