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再添醜聞! 爭議網站刊登杭特大量「性愛+毒品」影片

▲▼2009年時任民主黨參議員的拜登(Joe Biden)與次子杭特(Hunter Biden)一同出席參議院宣誓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疑似杭特的性愛自拍照片曝光。(圖/翻攝自GTV)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和他的兒子杭特(Hunter Biden)捲入電郵門醜聞,近日中國大陸網站又有用戶貼出一段杭特的性愛、裸露自拍與疑似吸毒影片,讓拜登選戰的負面打擊再添一樁。

根據《華盛頓觀察家報》報導,中國大陸網站有用戶貼出多段杭特的性愛、裸露自拍與疑似吸毒影片;大部分的影片都次由多照片拼接而成,僅有其中一支是不知名女子和杭特的性愛畫面。不過該段影片燈光昏暗,無法證實躺在床上的人就是杭特。

此爭議網站在2004年成立,其網站內容曾捲入多起爭議,真實性也無從考據,所以美國的主流媒體皆未對此做出報導。

杭特捲入「電郵門」風暴,主要資料來自杭特送修的筆記型電腦,但真偽仍然存疑:福斯新聞19日曝光一份有杭特簽名的單據,顯示當時他支付85美元送修三台MacBook Pro電腦,但還無法確認名字是否真的是杭特本人親簽。

►美選前關鍵時刻出包!Google翻譯拜登落選 中文竟是「拜登勝選」
►拜登「電郵門」再爆最新名單! 副手賀錦麗列「全國主要聯絡人」
►拜登次子「簽名單據」曝光! FBI找上電腦維修店老闆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神級亮白天后!肌因極光白綻顏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