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出去玩…他到目的地驚覺「沒有景點」不給睡 還倒賠54萬元

▲▼旅遊是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旅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58歲的姚先生跟團出去玩,沒想到到了當地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個旅行團是由房產公司籌辦的,不僅沒有任何玩樂行程,只要不下訂買房,就無法走出門,甚至還有專員看守,不讓他們睡覺;姚先生在無可奈何之下,只好付了12萬3千多的人民幣(約54萬元台幣)的購屋訂金,才得以脫身。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姚先生在10月初時跟團前往山東威海乳山旅遊,整趟旅程總共2天一夜,而且費用全免,只需要繳交訂金800元人民幣(約3500元台幣),事後可全額退還。

沒想到就在抵達乳山之後,姚先生才知道這個旅行團是一間房產公司的計畫,整趟旅程中沒有任何景點,目的就是購屋,但最讓他傻眼的是,旅行團除了不讓他們出門之外,還有專人看守團員,甚至是不給人睡覺。姚先生表示,自己曾患有腦梗塞身體不好,在無法拒絕房產公司工作人員的情況下,無可奈何之下只能繳交訂金預定一間售價為41萬元人民幣(約178.8萬元台幣)的商品屋。

報導中指出,該間房產公司向記者表示,姚先生所說的旅行團就是看房察團,吃得跟住的都是在高級酒店裡,既然來了就要支持他們的工作,現在要退房只能找開發商,如果簽訂合約了就得按照法律程序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