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恐使信用卡無法使用? 蘋果行銷副總裁這樣說

▲MagSafe。(圖/Apple提供)

▲MagSafe。(圖/Apple提供)

記者余弦妙/台北報導

隨著iPnone12在23日正式開賣後,蘋果的iPhone產品行銷副總裁Kaiann Drance在近日也分享了有關iPhone 12、MagSafe的幾個問題。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Kaiann Drance與Rich DeMuro一同參加了Rich On Tech節目,並解釋蘋果是如何在更快的手機連接速度下平衡電池壽命,Drance說,「我們能夠在整個系統中進行一系列的軟件優化,以便讓電池壽命更好。除此之外,我們還增加了一項名為『智能數據模式』的新功能,它能讓你更好地管理5G的使用情況和電池壽命,這樣你就可以在需要的時候使用5G的速度。」

此外,Drance更提到,蘋果今年決定附贈的是USB-C to Lightning數據線,但是卻沒有附贈充電頭的主要原因是,USB-C更快、更現代,如果使用著已經有Mac、iPad或其他消費科技產品,因此消費者可能已經有了USB-C的充電頭,不過以前的USB-A to Lightning數據線仍然可以繼續使用。

而這次推出的新商品MagSafe,Drance也提醒,這與信用卡放在一起應該不會有消磁問題,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一次用卡,例如飯店房卡,這類一次性使用的磁卡比較容易會有被消磁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