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3歲半裸男「爬進小黃駕駛座」! 他轉頭車被開走還撞爛秒傻了

記者李忠憲、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25日凌晨發生一起事件!一名23歲陳姓男子喝到爛醉,在友人的陪同下攔車打算回家,但正當運將下車告訴陳男友人,需有人陪同才願意載陳男回家時,他竟趁隙鑽進小黃駕駛座內將車開走,還將小黃車頭撞爛。警方將他逮捕時,陳男更赤裸上身喊「輕點」,被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23歲男喝醉爬進小黃駕駛座,將車開走撞爛車頭。(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凌晨3時30分許,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上,陳姓酒客酒醉要搭乘計程車回家,竟趁計程車駕駛下車不注意時,鑽入計程車駕駛座駕車駛離現場。

▲▼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據了解,該名陳姓泥醉酒客,由友人攙扶欲搭乘49歲蔡姓運將駕駛的計程車回家,但因陳男泥醉不堪,蔡男便下車告知陳男友人,要有人陪同才願意載送陳男回家,沒想到陳男趁亂竟鑽進駕駛座,強行將計程車開走。

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攔截圍捕,在遠處的至善路與上安路口將他攔下,發現該車因陳男駕駛方式不當,且車頭受損,而車上陳男仍有酒醉瘋狂行為,依法實施管束,並由轄區市政派出所接辦,當場施以酒測,酒測值達每公升0.65毫克,已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等罪嫌,將陳男帶回警詢後,送台中地檢署嚴辦。

▲▼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