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朴寶劍酸民現身!「藝人靠我賺錢,酸一下都不行?」劇迷氣炸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青春紀錄》講述朴寶劍飾演的模特兒,轉行演員所遇到的一系列挫折,其中他爆紅後,緊接而來的就是謠言與酸民攻擊,造謠的網友被告後現身警局,本尊只是一位中年大叔,他狂妄說,「藝人不就是靠我賺錢嗎?」反應了惡評猖獗的當今南韓社會現象。

▲攻擊朴寶劍網路酸民現身。(圖/翻攝自Netflix)

▲李在源飾演朴寶劍哥哥,因反攻擊網路酸民必須接受警方調查。(圖/翻攝自Netfli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劇中飾演演員史彗峻,得獎成名後被記者盯上,暗指他與知名時尚設計師「鄭查理」有男男戀,因而就有不少酸民在新聞下留言,直接肯定地說他倆就是一對,導致史彗峻親哥史京峻(李在源飾演)與網友槓上,也在該留言下方狂罵回去。

史彗峻公司決定對無端留下惡評的網友提告,才發現史京峻也留言罵人,因而倆人都必須要到警局作調查,而酸民本尊也因而現身,不過並不是想像中想求關注的迷妹或愛不到的黑粉,對方看起來就是非常正常的中年男子。

▲攻擊朴寶劍網路酸民現身。(圖/翻攝自Netflix)

▲攻擊朴寶劍網路酸民現身,只是普通的中年大叔。(圖/翻攝自Netflix)

更可惡的是,中年網友一點反省之意都沒有(雖然寫了悔過書),狂妄說,「喂!藝人是靠誰賺錢的?是托誰的福才能受歡迎?不就是靠我的錢他才可以過得這麼好?難道連罵一下都不行嗎?」自認為是創造討論度。

▲攻擊朴寶劍網路酸民現身。(圖/翻攝自Netflix)

▲▼酸民攻擊朴寶劍振振有詞。(圖/翻攝自Netflix)

▲攻擊朴寶劍網路酸民現身。(圖/翻攝自Netflix)

史京峻生氣回他,「這樣說來,全韓國的人都得靠彼此生活,哪有不相關的人?為何偏偏要針對藝人?」而對方本來說,如果史京峻是史彗峻家人就不提告,但哥哥為了怕弟弟背上「史彗峻親哥留惡評攻擊他人」的臭名,並沒有承認這層關係。

反應南韓演藝圈潛規則、新聞媒體與藝人之間的關係以及網路惡評生態,《青春紀錄》開播至今創下最高8.262%的收視率,即將於下周二(27日)播出大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