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拍雜誌「腿細長又美」秘訣藏在這! 拉近見爆筋笑曝:努力工作的腳尖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IU(李知恩)長相甜美可愛,出道12年來推出過許多熱門歌曲,現在更晉升成專輯製作人、作詞/作曲家,今年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沒能舉辦演唱會,但活躍於電影和各大雜誌及代言活動,24日分享幕後花絮曝光了拍出大長美腿的秘訣。

▲IU出道12年以歌唱和創作實力受到大眾肯定。(圖/翻攝自IU IG)

▲IU出道12年以歌唱和創作實力受到大眾肯定。(圖/翻攝自IU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於24日在Instagram更新6張雜誌側拍照,可以看見她穿著平口洋裝露出甜美笑容,一雙美腿看起來又細又長,但在最後一張可以發現照片聚焦在超級用力到爆筋的腳,她自己也笑說:「努力工作的我的腳尖。」而這是她拍攝雜誌《VOGUE》的側拍照,粉絲在網路上曝光雜誌成品照也是讚不絕口。

▲IU出道12年以歌唱和創作實力受到大眾肯定。(圖/翻攝自IU IG)▲IU出道12年以歌唱和創作實力受到大眾肯定。(圖/翻攝自IU IG)▲IU出道12年以歌唱和創作實力受到大眾肯定。(圖/翻攝自IU IG)

▲IU拍攝雜誌側拍。(圖/翻攝自IU IG)

▲IU登上《VOGUE》的內頁。(圖/翻攝自innamorarsi_推特)▲IU登上《VOGUE》的內頁。(圖/翻攝自innamorarsi_推特)▲IU登上《VOGUE》的內頁。(圖/翻攝自innamorarsi_推特)

▲IU登上《VOGUE》的內頁。(圖/翻攝自innamorarsi_推特)

另外,IU原本每年都會舉辦演唱會,但2020年的演唱會卻因新冠肺炎受到影響,日前上節目就透露原定12周年紀念日時要在蠶室主競技場開唱,而該場地若全數座位開放可以容納近7萬人,對歌手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