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性侵疑雲「看他落難」...村長臉書開譙:這他X的就是台灣鬼島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連日受陷性侵疑雲方興未艾,昨日在臉書自爆有人恐嚇他並要槍殺他;25日再於個人臉書上說,指他被恐嚇是自導自演是「雜碎們」;並說明未與J女去汽車賓館,及他才是受害者。對此,桃園警方除加強詹江村服務處巡邏維護安全,並已鎖定郭姓網友正積極查緝到案,以釐清案情。

▲詹江村日前往警局提告遭網友恐嚇。(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詹江村之前去警局提告遭網友恐嚇。(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詹江村在臉書說他才是被害人。(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詹江村在臉書說他才是被害人。(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詹江村25日再度於臉書說:「去你X的,說我被恐嚇是自導自演的雜碎們,去年這位為了幫館長出氣而恐嚇我的人,早在去年我有就有提告,後來很快也抓到了」,「這次同一個人,他又恐嚇掌握有我屁股胎記照片,要槍殺我,你們竟然媒體嘲笑我,說是為了轉移焦點的自導自演。」

詹江村說,他沒有戴J女去過汽車賓館,那張發票不是他的,他在晚上9點多,一個人吃完一碗45元的麻油麵線,J女在店門口抽菸,他很快吃完就離開回桃園了!怎麼會說,在台北街道時速100多,飆車三個小時,才進入汽車賓館,開一張12:17的發票?

另外,J女的診斷遭性侵的診斷書,竟然是精神科醫生開的,後來有人提供J女曾經給她看過她的中度精神病殘障卡。詹江村說,如果他才是受害者,這些看他落難,覺得在看8點檔,好,他認了!「這他X的就是台灣鬼島」。

►綠茶香優雅迷人·含蜂蜜顆粒·秋冬乾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