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侵女粉絲...收死亡威脅!詹江村赴警局暴怒:又說我自導自演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一名女子指控性侵,針對此事詹江村憤而否認,而他24日也表示,自己收到死亡威脅,有人揚言將要槍殺他。對此,詹江村25日一早到警局時,也因過度氣憤而怒吼:「他又恐嚇我,你們又說我自導自演」。

▲詹江村氣憤表示,該名男子在去年就已經恐嚇過自子。(圖/翻攝東森新聞)

▲詹江村氣憤表示,該名男子在去年就已經恐嚇過自子。(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詹江村24日在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他提到因為有網友對他發出死亡威脅,而該名網友還聲稱,手中已經握有他屁股的胎記照片,要他承認確實有性侵女粉絲、或是用新台幣100萬元來換回胎記照,否則將會於24日晚間10時10分將其槍決。

▲詹江村氣憤表示,該名男子在去年就已經恐嚇過自子。(圖/翻攝東森新聞)

事後,警方調查出該名網友為29歲的郭姓男子,而事實上郭男去年8月,就曾經因為不滿詹江村對「館長」的論述,揚言要對其不利,而當時郭男雖遭查獲移送,卻因未到庭而遭通緝。

另外,針對遭恐嚇一事,詹江村也於25日上午赴警局,但或許是因為遭到諸多事情紛擾,讓詹江村忍不住在警局外情緒失控,並破口大罵,「去年警察就抓到,送地檢署有用嗎?我上次說館長的事情,他恐嚇我,現在他又恐嚇我!你們又說我自導自演、說這子虛烏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