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藍色供不應求 電信業者:預購後想換顏色要重排隊

記者余弦妙/台北報導

iPhone12在23日正式開賣,不少果粉也爭相到門市上搶購,而目前iPhone12的鋪貨量到底有多少?先前,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受訪時就曾表示,根據以往經驗初期供貨量都會受到供應鏈的影響,因此如果要到供貨量真的穩定,最快也要4周的時間。

▲iPhone 12。(圖/記者吳佳穎攝)

▲iPhone 12此次的新色藍色。(圖/記者吳佳穎攝)

iPhone12在未上市前就引起各界關注,其中最引發討論的就是新色「藍色」,不少網友在尚未看到實體機前,就紛紛譏諷這款的顏色為「垃圾桶藍」,不過根據各家電信在開賣首日所統計出來的結果顯示,iPhone12的藍色仍舊吸引不少果粉的目光,除了經典款黑色外,再來最熱銷的就是藍色。

不過,電信業者也提到,由於目前的供貨量確實不夠,因為大部分的民眾預購後都必須要等待才能拿到手機,若是有民眾在預購後突然想改變心意更換顏色、型號等,都必須要重新排隊,這樣對其它消費者來說也比較公平。

電信業者也坦言,目前就連蘋果官方的預購也都還在排隊中,因此若要真的等到隨時都有現貨可拿的時間點,恐怕還要再等待2-4周才會比較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