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7800元新鮮帝王蟹 剪開驚見「滿滿的蟲蟲」...網笑:第一次吃吼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時序已經邁入秋分,感受到秋風之氣息,又到了鮮甜甘美螃蟹季,使老饕紛紛嘗鮮。一位網友於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買了一隻蟹,滿心歡喜剪開來,裡面竟是滿滿的蟲,表示覺得相當噁心,不過卻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笑稱你第一次吃蟹王蟹吼!還有人表示這是大腸麵線嗎?各種留言回應意外釣出「蟲蟲真相」。

▼網友於《爆廢1公社》PO文,說殺完仔細看才發現滿滿寄生蟲。(圖/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臉書發文   。(圖/記者黃宥寧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高高興興買了蟹想大快朵頤,但網友李先生《爆廢1公社》PO文放了三張圖,表示怎麼會是滿滿的寄生蟲,嚇到拍下來跟網友分享。網友李先生透過《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這隻蟹購入於竹圍漁港,要價7800元,也表示在秋季就是一定要品嚐各式「蟹」料理的季節啊!沒想到剪開是這樣,他也說只敢吃蟹腳的部分,其他不敢吃,交給朋友處理了。

不過此文一PO引起熱烈迴響,很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說,「是雞絲麵嗎」、「我有密集恐懼症」也有網友一語道破,表示「這是蟹膏啦」真相揭曉,原來那黃色看起來一條又一條是蟹膏不是蟲,因為還沒煮熟,所以才會呈現這個狀態,更趣味笑網友李先生是不是第一次吃帝王蟹。

▼網友於《爆廢1公社》熱烈討論,到底是蟲還是雞絲麵。(圖/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             。(圖/記者黃宥寧攝)

▼有老饕級網友直接附上帝王蟹剖面圖指出這是蟹膏。(圖/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             。(圖/記者黃宥寧攝)

引起一陣騷動的蟲蟲一家人,原來這是還沒煮熟的原型「蟹膏」,許多網友也表示長知識了,而且相當精華啊!但也有網友表示,旁邊也確實有相當多寄生蟲,建議吃海鮮還是要煮熟比較好。

▼滿滿蟹膏旁確實也有蟲出現 。(圖/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蟲            。(圖/記者黃宥寧攝)

Her今天推出「自然美肌因極光白綻顏霜」

旅客滑倒左顴骨骨折!溫泉會館合法性遭質疑 業者:深感抱歉已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