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示威最美風景...學生摸黑寫功課 抗議人士開手電筒幫照明

▲泰國反政府示威。(圖/翻攝自twitter)

▲即使進行示威運動,泰國學生仍恪守本份。(圖/翻攝自twitter)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泰國反政府學運近日逐漸擴大成連續數天的大型示威運動,不過日前卻看到許多到場的大學生和中學生,即使參與抗議行動,也仍然繼續恪守學生本分,不但乖乖穿著各校制服到場,甚至還拿出作業出來寫,旁邊更有許多成年人看到此景象,自動打開手機手電筒替他們亮燈。

▲▼泰國示威。(圖/路透)

▲泰國反政府示威。(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泰媒報導,泰國的學生從小學到大學都必須穿上制服,因此在大批的示威人潮中,可以看到下課趕過來的大學生和國高中生,他們不但安靜的席地而坐表達訴求,更沒忘記學生的責任,紛紛拿出作業來寫,還有大學生開始教學弟妹功課,且加上下課時間已經接近天暗,許多學生在黑夜中仍摸黑寫作業,讓一旁大人自動打開手機手電筒,讓他們可以看的更清楚。

照片PO出後也引起各國網友轉發,紛紛在留言處聲援,「泰國加油」、「真的很尊敬」、「這種精神真的好棒」、「很感動」、「幫忙照亮的大人和教功課的大學生都很感人」、「在這樣的環境下還能遵守規定和本分真的很不簡單」,「願孩子們今天投資的東西沒有白費,我們也將為了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