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26日起備戰總冠軍 30日北上台中

▲統一獅下半季封王,總教練林岳平。(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一獅下半季封王,總教練林岳平。(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統一獅24日擊敗中信兄弟奪下季冠軍,今年台灣大賽也是這兩隊再度交鋒,今天統一休息,明天26日起在台南球場備戰4天,30日練完後準備北上台中作戰。

中信兄弟奪下上半季冠軍,且戰績全年第一,中信兄弟擁有總冠軍戰主場優勢,賽程從10月31日開打,採取7戰4勝制,統一獅在第3、4、5戰回到台南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昨天封王今天休息,下周26日起預計在台南球場練球,練2天後28日休息,再練習2天,30日練完後將北上移動至台中,總冠軍賽將在31日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

「玫瑰金霜」下殺4.3折才499元 抹完肌膚都亮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