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遭揭黑歷史!紙袋人「跟我一樣在派對」曝送禮SOP:根本沒得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YouTuber放火(李育群)被爆和JKF女郎青青回家過夜,遭到自稱男友陳姓男子威脅,交出25萬後前去報警,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女方又接連被爆出一連串黑料,就連網紅紙袋人也在IG限時動態暗諷回應,疑似自爆也是受害者之一,「一年比一年厲害捏。」

▲JKF青青遭揭黑歷史! 紙袋人曝送禮SOP再爆:跟我一樣是在派對上。(圖/翻攝自青青IG)

▲JKF青青遭揭黑歷史! 紙袋人曝送禮SOP再爆:跟我一樣是在派對上。(圖/翻攝自青青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青近日因收留放火過夜爆發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青青)

放火事件還未平息,青青如今又遭另名網美AN怒控曾到男友房間開直播,還穿著內衣擠胸拍照。此外,還有不少自稱是受害者的人也紛紛跳出來,直指青青其實早有多次前科,更有一名女網友轉發紙袋人的限時動態,痛批當初自己兄弟也被青青搞很慘,「別人不講話都當別人白癡?」並替AN抱屈:「AN也因為青青跟渣男劈腿受傷,他就不可憐?白癡,到底哪來一對低能搞不清楚狀況,看了真的很頭痛。」

紙袋人則是在IG限時動態寫道,「一年比一年厲害捏,當年送我手機,然後吵架不爽,花幾萬買名牌,結果房租繳不出來,突然就叫我付手機錢,不然就拿回去自己賣。」他接著無奈提到,「是男生都知道,這時候還給女生他就會說你不珍惜她的禮物,林北根本沒得選。」

▲JKF青青遭揭黑歷史! 紙袋人曝送禮SOP再爆:跟我一樣是在派對上。(圖/翻攝自YouTube/Cat紙袋人)

▲JKF青青遭揭黑歷史! 紙袋人曝送禮SOP再爆:跟我一樣是在派對上。(圖/翻攝自紙袋人IG)

▲YouTuber紙袋人。(圖/翻攝自YouTube、Instagram/Cat紙袋人)

紙袋人接著寫道,「今年直接仙人跳新對象,我佩服地五體投地,而且跟我一樣都是在派對上,可憐了。」雖然他文中並未直接點名,但發文時間點及內容,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及揣測。

►參加完《星光》忍13年才說! 徐凱希挨罵勾引男選手:我根本是附屬品

►JKF辣模青青「國高中舊照」瘋傳! 對比照驚呆網:長得特別不一樣

►放火道歉!整排YouTuber心疼「你是受害者」 本本曝他私下真實面

►KID:最後一集,謝謝大家 《玩很大》倒數5分…小鬼回太空網淚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