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有小孩哭聲!女大生怕爆找陪宿…男睡4天忍不住「下場慘了」

▲靈異,女鬼,索命,驚悚,鬼。(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大生宿舍房內傳來孩童哭聲,因此找來謝男陪宿,不料卻引狼入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女大生小美(化名)在外承租宿舍,但卻時常聽聞房內傳來詭異「孩童哭聲」,心生畏懼下找來同校的謝姓男大生分床同宿,雙方還約定好不得有逾矩行為,怎料2人共處一室睡了4天後,謝男還是忍不住,趁隙將手伸入小美內褲中撫摸,因此遭一狀告上法院。

判決書指出,小美與謝男為大學同學,且同樣承租校外一處男女混住宿舍,但小美向謝男表示,自己房內經常傳來莫名的「孩童哭聲」,擔心可能有小鬼作祟,不敢自己一個人睡,因此便邀謝男到她房內同宿。

108年12月5日,謝男應約搬床墊前往小美房間,2人雖同處一室,但分床而眠,小美還與謝男約法三章,要求他不得有逾矩行為,2人一同睡了數天後相安無事;但血氣方剛的謝男見到身材姣好的小美夜夜睡在身旁,到了第4天還是忍不住,趁著小美下午因身體不適躺在床上休息之際,悄悄將手伸入她內褲中撫摸。小美睡到一半察覺遭到侵犯,當即清醒並喝斥「你再一次你就死定了!」謝男也因此嚇得急忙收手,但仍遭小美提告性騷。

橋頭地院審酌,謝男因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經檢察官提起公訴,惟該罪為告訴乃論,謝男在一審辯論終結前與小美調解成立,因此小美撤回告訴,最終判處謝男公訴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