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入仙人跳圈套!只有10分鐘可逃跑…網曝「這招數」一秒解決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放火(李育群)捲入桃色風波,被爆和JKF女郎青青回家過夜,並遭到自稱男友陳姓男子威脅,夥同友人拍下全裸影片,並逼簽本票,最後只能託人送來25萬脫身。因此有網友提問,若遇到「仙人跳」情形,「該如何跑才能全身而退?」

男生,情侶,台男,交往(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網友提問,遇到仙人跳該如何逃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PTT板上發文,假設一種情況,因為受到酒精影響,約了一個女生去開房間,發現女生一直在滑手機傳訊息、講電話,「問她什麼事情又不說,只是朋友打來叫你不用擔心」,這時突然開始感覺到氣氛詭異,「你可能只有5到10分鐘左右思考和逃脫的機會,你會怎麼做呢?」

▲男人,工作,上班族,打電話,男生,男性,慌張,叫車,叫計程車。(圖/pakutaso)

▲許多網友建議,第一時間馬上打電話報警。(示意圖/pakutaso)

原PO還提供多種方法,包括「和女生說肚子痛,去廁所找排氣口、通風口或抽氣窗逃走」、「打給你最好的兄弟麻吉」、「就像遇到黑熊一樣,裝死、裝暈倒,怎麼叫怎麼打也不起來,等對方以為你死了著急叫救護車」或是「投降輸一半,先簽本票再反將一軍,君子報仇十年未晚」。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惡人還需惡人治,他凶你就要狠」、「使出吃奶力氣,把能頂在門口的東西都推過去」、「如果自己夠強大就可以暴力破解」、「看你練得怎樣,通常仙人跳的人應該不會帶太多利器」、「觸動火警這招好像可以」。

其中許多人提議「報警」,「門鎖起來報警」、「報警,然後絕對不要開門」、「手機拿起來報警啊,第一時間沒報一定就是被打或給錢了」、「在自家就報警啊,還跑什麼」。也有網友指出,「應該很多是當下簽,事後報警才去,誰知道場面失控會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