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副總統彭斯幕僚長確診新冠! 彭斯夫婦病毒檢測結果出爐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副總統彭斯辦公室24日證實,幕僚長馬克肖特(Marc Short)確診新冠肺炎,即起開始隔離,現已展開接觸者追蹤,而彭斯夫婦同日的新冠病毒檢測均為陰性,健康狀況良好,而彭斯本人打算繼續出席後續滿檔的競選造勢活動。

▲▼ 美國副總統彭斯及他的幕僚長馬克蕭特(Marc Shor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副總統彭斯及他的幕僚長馬克肖特(Marc Short,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肖特是最新一名染疫的彭斯團隊幕僚成員,稍早資深政治顧問歐布斯特(Marty Obst)也傳出確診消息。

彭斯新聞秘書奧馬利(Devin O'Malley)透過聲明表示,彭斯與肖特有過密切接觸,在與白宮醫療小組討論後,將會遵照美國疾管局指示安排個人行程。

國會山莊報指出,彭斯近來行程相當滿,24日人在佛州,料隨著大選到來,造勢活動會更多,預計接下來將前往北卡羅萊納州、賓州和明尼蘇達州等地。
 

►白宮疫情未歇!副總統幕僚確診 彭斯團隊第2人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神級亮白天后!肌因極光白綻顏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