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強!光芒怪物新人9轟破紀錄 歷史單一季後賽全壘打王

▲光芒怪物新人阿羅桑雷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菜鳥阿羅桑雷納轟破季後賽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光芒「怪物新人」阿羅桑雷納(Randy Arozarena)在世界大賽G4第4局轟出陽春砲,幫助光芒打破鴨蛋。今年季後賽累積9轟,刷新歷史單一季後賽最多轟紀錄。

道奇先發尤瑞亞斯前3局表現威風八面,4局下遭到光芒阿羅桑雷納(Randy Arozarena)陽春彈砲轟,幫助光芒破蛋,也將比分追到1分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ndy Arozarena now has the record for most home runs ever hit in a single Postseason! (9) pic.twitter.com/9pSwcVsm84

— FOX Sports: MLB (@MLBONFOX) October 25, 2020

阿羅桑雷納於美聯分區、冠軍系列賽累積7轟,締造菜鳥季後賽最多轟紀錄,而今天這發全壘打,更是超越了2002年邦茲(Barry Bonds)、2004年貝爾川(Carlos Beltran)和2011年克魯茲(Nelson Cruz)共同保持的單一季後賽最多轟紀錄,成為歷史單一季後賽最多轟的打者。

此外,阿羅薩雷納在世界大賽G3已經超越基特(Derek Jeter)的歷史菜鳥季後賽最多安紀錄,今晚這發全壘打也是今年季後賽的第25支安打,差1安追平「功夫熊貓」 桑多瓦(Pablo Sandoval)2014年締造的單一季後賽最多安打紀錄。

雅頓「綠茶乳霜」賣翻!兩罐3400元➔88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