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楚特、貝茲誰才是地表最強球員? 聯盟高層給出答案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隊「神鱒」楚特(Mike Trout)和道奇隊貝茲(Mookie Betts),被視為當今大聯盟實力最全面的球員,不過兩人究竟誰才是當今地表最強球員?聯盟在詢問10名球隊高層後有了答案,有8人選擇楚特。

貝茲在今年季後賽表現亮眼,獲得媒體專家大量的討論。他曾在2018年幫助紅襪奪得世界大賽冠軍,並且在該年度榮獲美聯年度MVP。至於楚特雖然生涯勇奪3座美聯MVP獎項,但10年生涯僅在2014年參與過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雙方在季後賽成績有很明顯的差異,但許多大聯盟在詢問了10名球團高層後,得到了答案,當中有8人認為楚特實力更全面,比貝茲更優秀更強。

「楚特是地表上表現最穩定,最強的球員,」一名美聯的球隊高層表示,「楚特就算在30歲前宣布退休,也有足夠進入名人堂的數據。現在貝茲是打得很好,但我仍然選楚特。」

另一名國聯球隊的高層說:「楚特是棒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貝茲現在是獲得了很多的關注,但確實楚特才是有史以來最棒的球員。」不過也有少數人支持貝茲,認為他的防守比楚特更好,壘間破壞力也更強。

29歲的楚特於2011年登上大聯盟,隔年榮獲美聯新人王,至今10年生涯,包辦3座美聯年度MVP、7座銀棒獎,並且連續8年入選全明星賽。生涯1252場出賽,累計302轟和798分打點,以及201次盜壘成功。

28歲的貝茲於2014年升上大聯盟,目前7年生涯當中,獲得一座美聯MVP、3座銀棒獎和4座金手套獎,四度入選明星賽。生涯849場出賽,敲出155轟和509分打點,跑出136次盜壘成功。

▲道奇看板球星貝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看板球星貝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雅頓「綠茶乳霜」賣翻!兩罐3400元➔888元

關鍵字: 貝茲楚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