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飛機「降價二拍」 大砍超過100萬求脫手!拍賣時間出爐

▲▼遠航編號B-28017的MD-82型客機。(圖/翻攝行政執行署網站)

▲遠航編號B-28017的MD-82型客機。(圖/翻攝行政執行署網站)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遠東航空公司去年突然停飛,積欠相關稅金繳不出來,旗下飛機被拿來拍賣,底價672萬流標。日前重新公告,底價降至540萬元,11月3日二度拍賣,想買的人不可錯過。

遠東航空停飛,積欠員工勞健保、房屋稅、飛機牌照稅、出境航空旅客機場服務費等費用,至今已經超過9700萬元。前董事長張綱維儘管日前被台北地院裁准1億元交保,但由於籌不出來,至今仍在看守所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遠航積欠的大筆稅金未繳,資產被行政執行署移送至台北分署執行拍賣,其中編號B-28017的MD-82型客機,6月時以底價672萬流標,日前重新公告二拍、底價下修至540萬元,預定在11月3日進行拍賣,有興趣的買家可以考慮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