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電郵門」再爆最新名單! 副手賀錦麗列「全國主要聯絡人」

▲▼賀錦麗(Kamala Harris)與拜登(Joe Biden)同台造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賀錦麗(Kamala Harris)與拜登(Joe Biden)搭檔出馬2020,檯面下也被爆有商業牽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民主黨參選人拜登牽扯入兒子杭特(Hunter)的電郵門醜門,美媒報導最新個別消息,弟弟吉姆(Jim Biden)曾發出一封電郵,內容與中國企業的合資計畫,文中將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列為「全國主要聯絡人」。

《福斯新聞》(FOX News)獨家公布最新一封吉姆與華信能源電郵(CEFC China Energy),標題為《第一階段全國聯絡人/計畫》,內容為兩方合作的「第一階段目標計畫的主要國內聯絡人」,並標註日期為2017年5月15日。此封與先前《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杭特送修的筆電與硬碟無關,為另一個別發現。

這批名單提及包括賀錦麗在內,還有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民主黨籍參議員克羅布徹(Amy Klobuchar)、民主黨籍參議員范士丹 (Dianne Feinstein)、民主黨籍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民主黨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民主黨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維吉尼亞州前州長麥考夫 (Terry McAuliffe)等人,均在民主黨內佔有一席之地。

該封電郵寄件人為吉姆,收件人為杭特、華信CEO鮑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紐約時報》專欄作者沃克(Rob Walker)等人。

目前尚不清楚賀錦麗、古莫、白思豪及及他人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名單也尚未得到其他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