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深夜首發聲「仙人跳事件」 撇過夜JKF辣模:我僅是借住朋友家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YouTuber放火(李育群)24日深夜公開影片,首度針對此次事件發聲。他澄清和青青並非如外界傳言,「我僅是借住朋友家」,沒有發生如傳言般的行為。

▲放火發聲。(圖/翻攝自放火YouTube)

▲放火深夜拍影片首度發聲。(圖/翻攝自放火YouTube)

放火表示,原本事情沒有要公開,想和家人私底下處理就好,沒想到22日前往警局報案,便見到數名記者在現場,隨後澄清,和青青並非如外界傳言般,沒有發生如外界傳言的行為,「我僅是借住朋友家」。由於全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尊重檢察官和司法警員的決定,因此不方便多說,但是最後向網友保證,等相關案件終結後,「我一定會給你們一個完整的交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火發聲。(圖/翻攝自放火YouTube)

▲JKF女郎青青、放火爆出過夜,放火又遭陳姓男子闖入逼拍裸體片,交出25萬和解金。(圖/翻攝自放火YouTube)

▲放火發聲。(圖/翻攝自放火YouTube)

▲放火發聲:「我僅是借住朋友家。」(圖/翻攝自放火YouTube)

放火身穿白襯衫,對著鏡頭態度嚴肅,並向關心自己的人說聲「對不起。」他坦言自己社會經驗為0,思考很直線,把事情想得太單純,現在則是「最壞的情況發生了」,原本和幾家戲劇公司談合作,因此發生這次事件不了了之,最重要的是帶給家人很大困擾,感到很抱歉,同時也向社會大眾道歉,最後輕嘆氣,又笑說「放火,你要長大了」,強忍淚水錄完整段告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