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水情吃緊 奮起湖大凍山多林停車場調整公廁使用時間

▲▼ 因應缺水 奮起湖大凍山多林停車場調整公廁使用時間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大凍山停車場公廁將調整服務時間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由於今年無颱風帶來降雨,各地水情吃緊,目前中北部已減壓供水,南部曾文水庫也僅剩不到4成的蓄水量,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為及早因應缺水情形,已調整所轄管奮起湖大凍山多林停車場之公廁使用時間為早上8點至下午5點,並呼籲民眾共同維持環境整潔,並節省使用水資源。

▲▼ 因應缺水 奮起湖大凍山多林停車場調整公廁使用時間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奮起湖大凍山停車場為熱門遊憩景點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林管處表示,由於多林停車場公廁長期以來都是使用自然雨水所儲存的水資源來供應使用,原整日開放的方式水源已不敷使用,因此自即日起,公廁提供水電的使用時間將調整為早上8點至下午5點,並再次提醒,該場域僅供「暫時停放車輛使用」,不得在停車場域內炊煮、露營、生火,或有搭設休閒露營車、車體活動房屋或類似物之行為,依嘉義縣政府公告「嘉義縣露營場地管理作業要點」規定,多林停車場並非露營場地,請有其需求的民眾應另尋合法露營場域進行露營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