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馬祖先發投手開賽飆7K 謙虛發言揪感心

▲馬祖高中吳政陽。(圖/記者張克銘攝)

▲馬祖高中吳政陽大秀K功。(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林緯平/台中報導

馬祖高中在24日第八屆中信盃黑豹旗以21比1扣倒百齡高中,其中馬祖先發投手吳政陽開賽頭7個出局數全是三振,全場10次三振徹底封鎖對手打線。對此,連續兩年開幕賽奪勝的吳政陽謙虛說到「感謝隊友、教練、隊友的支持與教導」。

高二的吳政陽連續兩年黑豹旗奪勝,認為今年自己控球更加穩定,這要感謝總教練鄭新勇的指導,平常練球時有教練從旁指出缺點,讓他進步更快。至於談到這場大秀三振,吳政陽臉上沒有絲毫驕傲神情,而是謙虛感謝隊友、教練、家人的支持,才讓他有這樣的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祖高中吳政陽。(圖/記者張克銘攝)

▲吳政陽相當謙虛,把勝投歸功於教練、隊友。(圖/記者張克銘攝)

此戰贏球後,馬祖高中下場對手是科班底的莊敬高職,吳政陽期待隊友們用盡全力,不要讓自己後悔。而身為陣中王牌投手的他,被問到是否會連續先發出陣,吳政陽笑著說「一切看教練安排」。

馬祖高中全場敲出17支安打,其中黃郁閎還在3局靠著快腿跑出場內全壘打,此戰就靠著投打俱佳,提前在4局21比1扣倒百齡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