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23:06傳巨響!戰機緊急起飛 網:有兩架IDF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近來共軍不斷派出軍機擾台,空軍台南基地24日晚間11時06分疑似出動兩架IDF戰機,巨大的戰機起飛聲嚇到不少台南人,卻也大力支持國軍,「戰鬥機升空了,辛苦國軍弟兄。」

▲▼F-CK-1,IDF,經國號戰鬥機,中華民國空軍427聯隊,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國防,制空權。(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南網友深夜看到兩架IDF戰機升空。(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多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PO文,表示晚間11時06分左右聽到戰機起飛的聲音,直呼「我耳朵沒聽錯吧?剛剛又有緊急起飛嗎?」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辛苦空軍!戰機感覺飛很近,超級大聲」、「南區永成路這超大聲,感覺好近」、「真的…飛機又在上空盤旋」、「台南安平也超大聲」、「剛剛IDF 2台」、「這時間真的辛苦國軍了」、「這已經成為常態了,辛苦我們的國軍」。

台南市南區大忠里里長許智雄表示,軍方正常演訓時間為上午7時至晚間10時,「請各位體諒支持辛苦的國軍,捍衛台灣為你我的安全而努力。」據悉,空軍若要進行預演,通常會事先告知,但此次深夜起飛卻沒有,詳細原因還有待軍方進一步說明。

►含蜂蜜顆粒,秋冬乾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