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民音樂野餐會親子同樂! 李柏坊:全台最幸福所在是大溪

▲全民音樂野餐會親子同樂!

▲李柏坊(右一)說,在好山好水又有好人文的大漢溪畔,親子野餐聽音樂,很幸福。(圖/廖帝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涼風徐徐,在地樂團接力演奏,全民音樂野餐會太有趣!桃園大溪月眉社區發展協會24日舉辦「全民音樂野餐會」,吸引600名民眾參加。市議員李柏坊說,全台最幸福的所在是大溪,好山好水還有好人文,看到接力演出的樂團,有許多年齡八、九十長輩,讓他體會只有心情快樂,身心才會健康!

▲全民音樂野餐會親子同樂!

▲▼「全民音樂野餐會」接力演出。(圖/廖帝權提供)

▲全民音樂野餐會親子同樂!

李柏坊於應邀進行有獎徵答活動中,「規定」現場60歲以下的民眾,不能舉手參加,只見會場舉手熱絡,凸顯台灣的高齡化現象。大溪月眉社區發展協會指出,辦理「全民音樂野餐會」,本來是地方社區發展協會的小活動,邀請在地的社區民眾表演團體一起來玩,由於這樣的野餐活動同時可以觀賞音樂表演受到大家的喜愛,因此今年第3屆舉辦,報名熱絡。

▲全民音樂野餐會親子同樂!

▲▼「全民音樂野餐會」一年比一年熱鬧。(圖/廖帝權提供)
▲全民音樂野餐會親子同樂!

今年的活動場地,在風景優美的大漢溪畔、月眉槌球場進行,參與民眾可以在槌球場平坦的草地上鋪著野餐墊、放風箏、隨音樂起舞、享用野餐同時也觀賞在地社團、樂團演出,已成為大溪區社區活動最具親情倫理特色活動之一。今年的演出單位有:月眉花鼓、月眉亂打秀、月眉千歲鼓等10多個團體接力演出,包括立委趙正宇也出席活動。

·秋冬乾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