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泰迪上半季還沒球打 來台大驚奇體驗封王愛上啤酒浴

記者賴冠文/台南報導

統一獅泰迪今(24日)對中信兄弟,接手先發任務投5.2局失1分,率隊封王,首度體驗冠軍就是「台式啤酒浴」的方式,也讓他有點上癮,迫不及待還有一次機會,可以再度體驗。

▲統一獅投手泰迪。(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一獅投手泰迪。(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迪接替原先發潘威倫,中繼5.2局,被敲5安打,有2次保送,奪6次三振,失1分非責失分拿下勝投,今天關鍵戰役替球隊搶下勝利,好表現也是MVP候選人之一,「之前沒有類似經驗,很幸運有好結果,接下來就是準備總冠軍準備。」

泰迪今年上半年還在等待職棒球團青睞,季中加入統一,奪下6勝0敗,防禦率3.81,表現相當不錯,「我覺得這很不可思議,竟然有機會來台灣打,很開心可以來這裡,還可以打到總冠軍,希望可以繼續保持,總冠軍把兄弟擊敗,奪下最終勝利。」

首度體驗冠軍慶祝就是台式封王的「啤酒浴」,但有過這次經驗,他還想要有下一次,「我真的超級超級期待的,大家繼續努力下去,期待總冠軍還有機會。」

雅頓「綠茶乳霜」賣翻!兩罐3400元➔888元

關鍵字: 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