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性侵女?議員詹江村被威脅「今晚22:10槍決」 警已掌握29歲男

▲▼詹江村赴警局報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詹江村赴警局報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24日電

一名女子日前向媒體指控,中國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將她帶到汽車旅館性侵;詹江村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死亡威脅,對方揚言今晚要槍殺他,桃園警方表示已經掌握身分追查。

詹江村今天在臉書(Facebook)發表不自殺聲明,因為被網友死亡威脅,對方私訊表示已掌握他的屁股胎記照片,若詹江村承認性侵女粉絲,就不威脅要殺他,或是他也可以選擇以新台幣100萬元購回5張胎記照,否則改造槍枝已經寄到桃園,今晚10時10分將到他家中執行槍決。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桃園分局表示,經清查該網友身分,確認為29歲郭姓男子,郭男去年8月就曾因不滿詹江村對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發言,恐嚇要對詹江村不利,郭男當時被桃園分局查獲並移送,但因未到庭而遭法院通緝中。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詹江村報案,但已通過電話聯絡到他,現已成立專案小組,將積極查緝郭男到案以釐清案情,同時加強對詹江村服務處巡邏以維護安全。

詹江村表示,對方日前也私訊指出他的發言歧視素食者,要對他絞刑,還要把他的屍體做成標本等,如今又收到死亡威脅,詹江村強調私訊內容絕非自導自演,他害怕到今天一整天都不敢出門。

去年這個人幫館長出氣,就已經對這個人提告了!但是只要關於我告館長有關的部份,不管我的律師怎麼催促,法院就是不開庭。這是昨天晚上再次恐嚇我內容,館呆們自己看吧!不要再扯什麼自導自演,我不是王浩宇! 館呆如果不會看圖,我可以教你們,注意一下內容有時間軸。 https://www.facebook.com/revo4our

詹江村專頁發佈於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