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志綱助林岳平奪冠:有些話不好意思當面說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第一年執教就奪下半季冠軍,首席教練高志綱「眼神間的默契」很關鍵,封王後高志綱也說,「有些話不好意思當大家面講」,他也提到林岳平真的很努力維持球隊運作。

主播陳捷盛封王訪問時先問高志綱,「你賽前說要戴護目鏡、蛙鏡,怎麼還沒戴?」高志綱笑言,「我想要正面對決。」

▲統一獅下半季封王。(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下半季封王,首席教練高志綱被潑水慶祝。(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志綱和林岳平球員時期是投捕搭檔,教練團之間成為對方的左右手,高志綱談到「餅總」林岳平時表示,「有一些話不好意思當大家講,他很努力維持這球隊計畫運作,我們希望選手往前走進步,雖然今天一個好結果,這只是短暫目標,最重要目標是總冠軍。」

高志綱作戰能力也需要球員執行力,他想跟球員說,「謝謝選手這麼努力打拼,季初一開始沒有準備很好,不過大家都很努力,一步一步進到比賽感覺。選手都很努力,過程有不好,有很多讓人很驚喜感動的PLAY。上半季步伐慢,努力走,下半季往上爬。」

當然高志綱也不忘謝謝球迷,他說,「最重要的還是謝謝球迷支持球員,不管是昨天外野的那群人還有現在的你們,都很感謝。」

雅頓「綠茶乳霜」賣翻!兩罐3400元➔888元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