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送罐頭」爸媽吃了中毒雙亡 5歲女帶1歲弟家中伴屍3天

▲▼罐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夫妻吃自製罐頭中毒慘死,5歲女、1歲兒伴屍長達3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食物品質真的要嚴格把關,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中毒事件,當地一對夫妻疑似在吃下自製罐頭食品後,在家中食物中毒死亡,留下5歲女兒及1歲兒子伴屍3天,直到有親戚打電話給夫妻倆,聽到女兒一句「爸媽已經睡很久了」驚覺情況不對,上門後才發現2人發黑的屍體。

綜合外媒報導, 30歲男子亞歷山大(Alexander Yakunin)與25歲女子維多利亞(Viktoria Yakunin)日前被發現陳屍在莫斯科家中。死者姐姐娜塔莉亞(Natalia)表示,夫妻2人近日原本應該要參加家庭聚會,聚會當天卻發現2人遲遲沒出席,後來她打電話詢問原因,沒想到是年僅5歲的外甥女接電話。

娜塔莉亞悲傷說,外甥女接起電話後,說不清楚2人的情況,只說「爸媽已經睡很久了,都沒有起床」,她才驚覺情況不對,決定驅車到現場查看情況,不料進屋後就發現亞歷山大、維多利亞2人已經發黑的遺體,嚇得趕緊將外甥女與外甥帶走並報警處理。

當地警方表示,亞歷山大夫妻2人死後,孩子在遺體旁至少待3天,所幸除了有點營養不良外沒有大礙,至於夫妻2人的死亡原因,他們在廚房發現一個打開的自製罐頭,罐頭是亞歷山大母親送的,食品中驗出過量的肉毒桿菌,懷疑2人是因為吃了罐頭,導致食物中毒死亡,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驗屍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