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花8萬買LV包!她擦完「logo全掉」被櫃姐酸…公司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2年多前到台北101專櫃,花費8.8萬元購買Louis Vuitton的包包容易脫皮,沒想到拿水輕輕擦拭後,上方的老花logo竟直接消失,嚇得她拿回專櫃詢問,卻被櫃姐狠酸。對此,Louis Vuitton表示,願意提供售後服務,歡迎民眾重回專櫃。

▲▼             。(圖/記者黃宥寧攝)

▲8萬多元的買LV包,老花圖一擦就掉 。(圖/民眾莊小姐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還原整起事件,表示她是LV愛好者,購買過好幾款包包,且家人的皮夾、皮帶也都是LV,日前發現包包有缺陷,立刻回到專櫃反應;沒想到,包包被放置在店內1個月,櫃姐才打電話說包包送到香港,但香港無法維修,看莊女願不願意多付錢寄到其他國家維修。

▲心痛!花8萬多元買LV包,想不到上面老花圖都掉       。(圖/民眾莊小姐提供)

▲莊女向專櫃反應,卻被櫃姐酸了一句。

莊女氣憤地說,她送修包包時,在櫃姐面前使用店家的礦泉水及LV的防塵套擦拭,果然老花圖案直接消失,但櫃姐看完卻酸說「擦太用力」導致,讓她一度氣哭;此外,包包的維修費用約8萬元,幾乎等同購買全新的包包。

據《東森新聞》報導,LV品牌針對此次事件低調回應,表示願意提供售後服務,歡迎重回專櫃。

►含蜂蜜顆粒,秋冬乾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