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買票進貓纜站…「砰」詭墜20米亡!疑爬梯上頂樓只留一個包包

▲▼一名38歲女子於貓空纜車動物園站約20米高的4樓平台墜落,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許力方、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北捷貓空纜車24日中午發生一起墜樓死亡案,38歲李姓女子進入貓纜動物園站後,自行單獨走到高約20公尺的4樓頂樓平台,隨後墜落至樓底,巨大聲響引發附近工作人員、路人注意,警消到場時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現場及李女包包都沒有發現遺書或藥物。

警消24日上午11時48分獲報,貓纜動物園站有一名女性於站外昏迷,疑似從站後高處墜落,摔至地面,趕到場時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搶救,並通知丈夫及家屬,不幸仍於12時52分宣告傷重不治身亡。

▲▼貓空纜車、貓纜、動物園站。(圖/資料照/台北市政府、北捷)

▲▼貓空纜車、貓纜、動物園站。(圖/資料照/台北市政府、北捷)

貓纜中心表示,過去從未發生過類似案例,經查,李女購票刷卡進站後,沒有到月台搭纜車,反而自行前往頂樓;由於墜樓地點為在動物園站體靠山側的後方,本來就比少人經過,推測她是從逃生梯爬到4樓,平台設有圍牆,為何墜樓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未來也會進一步

警方初步調查,在4樓平台現場發現死者的包包,依照其中的證件確認李女身分並連繫家屬,家屬也相當疑惑李女為何前往貓纜站;因現場平常沒有上鎖,沒有架設監視器,也沒有找到遺書或藥物,仍不清楚墜落原因。

►含蜂蜜顆粒,秋冬乾燥必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貓空纜車、貓纜、動物園站。(圖/資料照/台北市政府、北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