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台中15歲少女躺房內…男網友屋外抽菸被逮 撈鑰匙拖延30秒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15歲高一許姓少女21日上學時遭男網友騎機車載走後便失聯,焦急不已的家長決定報警處理,警方原掌握2人身影在南投,24日手機定位發現2人出現在台南,隨即通報台南警方協助找尋。稍早警方在南姓男子位於永康區的租屋處尋獲2人,誇張的是,當房門一開,就見到少女疑似裸身僅用棉被遮掩躺在床上,目前2人已被帶回派出所調查。

▲▼台中少女找到了。(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少女在台南被警方尋獲。(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南市永康分局指出,台中警方查出南男位在台南永康區租處,請永康分局警方協助前往協尋,警方於24日下午1時多,循線前往埋伏查獲。

▲▼台中少女找到了。(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尋獲南男時,他正在門外抽菸,還不斷對警方打游擊,不願開房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稍早尋獲畫面曝光,只見南男在門外抽菸,見到警方時不斷打游擊,且還不願開門,在房門外足足與警方僵持了30秒,才掏出鑰匙進到房內,而誇張的是,當房門一開,眾人就見到少女疑似裸身躺床看電視,全身僅用條棉被遮蓋,且一臉茫然地看著警方。

▲▼台中少女找到了。(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少女人平安未受傷,而台南警方也已通報台中市警方派員南下帶人北上偵查。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知名花博景點溺水意外!女「葫蘆墩公園」落水往下游漂 命危搶救中

光南創始店傳歇業…只到11月底!網狂哀號:回憶啊 業者回應了

心情差…他徒步走上國道!分隔島上演跨欄秀 百米狂奔跑給警察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