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看女店員竟刮中百萬 台南「彩券行女神」正臉曝…甜笑電暈建築工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單身男子愛慕彩券行女員工,時常光顧永康區的金鑽彩券行,沒想到因此刮中了100萬元,讓老闆樂得發文道謝。男子的故事讓人十分好奇,女店員到底是多正,才會這樣持續光顧,而女店員的長相也隨之曝光。

▲▼彩券行女神店員正臉曝光。(圖/《東森新聞》)

▲彩券行女神店員正臉曝光。(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永康區的金鑽彩券行22日發文稱,近日新出一款200元刮刮樂,老客戶只刮了一張,就中100萬元頭獎。據了解,該名老客戶是一名單身男子,疑似愛慕彩券行某位女員工,時常挑著女員工上班的日子去買彩券、樂透,2年來都是這樣子,感覺很想要跟女員工交換聯絡方式。

對此,老闆則說,2人關係還是客人與店員,是否交換通訊方式,是女店員私生活的範疇,他們不會過問。

▼彩券行女神店員正臉曝光。(圖/《東森新聞》)

▲▼彩券行女神店員正臉曝光。(圖/《東森新聞》)

老客戶的意外中獎,也讓外界十分好奇,女店員到底是多漂亮,才會讓客人死心塌地地連續光顧2年。隨著事件發酵,女店員的外表也隨之曝光。

這名女店員綽號小雯,有著大眼長髮,笑起來還有酒窩,長相十分甜美,吸引許多顧客上門。其他女店員說,該名顧客來光顧時,都會跟他們說話,或是買飲料、食物上門,雖然沒有表白過,但大家都看得出來。

老闆指出,該名顧客是建築工人,從多年前開始持續光顧,至少2天會來一次,通常都穿著工作服、帶著工地安全帽來買彩券、樂透,「大部分是喜歡我們那個店員,女神小雯。」

►含蜂蜜顆粒,秋冬乾燥必備

▼對於顧客是否有大膽表白,其他女員工露出尷尬微笑。(圖/《東森新聞》)

▲▼彩券行女神店員正臉曝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