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桃高投手「再見暴投」終結比賽 自責:不該是這樣結束

▲中信盃黑豹旗桃園高中。(圖/記者林緯平攝)

▲桃園高中投手許淯程。(圖/記者林緯平攝)

記者林緯平/台中報導

桃園高中在第八屆黑豹旗首戰面對「籤王」平鎮高中,最後因投手許淯程投出再見暴投,被平鎮以3局20比0提前扣倒。對此許淯程感到相當自責,認為「緊張過頭」沒有發揮,讓球隊沒有達到自少打滿5局的目標。

桃園高中在上一屆黑豹旗第2戰對到平鎮高中,當時全隊拚到第5局才結束比賽,因此對此戰只打3局就輸球,讓高二的許淯程相當自責。他透露由於明年要考學測,已沒有機會再參加黑豹旗,這無疑是個充滿遺憾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碰到平鎮這樣的勁旅,所有人勢必會對他們畏懼三分,投起球來也會顯得綁手綁腳,但看到自家投手出現狀況時,桃高野手群總會大聲喊聲,給予投手鼓勵。許淯程坦言當下心裡很感動,因此對於最後一球投偏感到非常自責,直言「不應該是這樣結束的」。

對於未來學弟,許淯程用自身經驗提醒學弟們「不要因緊張過頭,導致平常練的東西無法發揮出來」。另外,他也談到第一次在有大批觀眾的球場打球,難免會緊張,但他也期待未來學弟能有更好的表現。

雅頓「綠茶乳霜」賣翻!兩罐3400元➔88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