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傑斯「變髮」頂雷鬼頭練球 李振昌驚:異形?

▲羅傑斯。(圖/記者王真魚攝)

羅傑斯。(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24日與統一獅進行9月12日的保留比賽,兄弟洋投德保拉接替黃恩賜先發,羅傑斯改為本場不登錄球員,日前就知道此役不會登板,特別到髮廊大改造,燙了一頭雷鬼辮。雷鬼頭有可能只是今日限定,羅傑斯說:「想要繼續留,還要找到符合頭型的帽子。」

羅傑斯日前趁著休兵日「大變髮」,髮型參考來自最喜愛的歌手Ozuna,來自波多黎各,最有特色正是他的雷鬼辮,翻譯透露,為了燙這一顆頭,陪羅傑斯在髮廊待了長達5小時之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一到球場,羅傑斯的新髮型讓隊友、教練都驚呆了,李振昌直呼:「燙成這樣好像異形戰場裡面的那個外星人。」羅傑斯頗自豪:「對我現在就是外星人,從外太空來的。」從他身旁經過的首席教練「紅龜」陳江和滿頭疑惑表示:「你以為你是航海王裡面的人喔!」

羅傑斯例行賽不再登板,今天最後比賽是不登錄球員,場邊當「啦啦隊」,接下來就是準備總冠軍賽,雷鬼頭應該是今日限定,會不會續留,他笑說:「不知道,還要找到符合這頭型的帽子。」

▲羅傑斯。(圖/記者王真魚攝)

▲羅傑斯。(圖/記者王真魚攝)

雅頓「綠茶乳霜」賣翻!兩罐3400元➔88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