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被爆喝醉斷片 隔天「轉帳數字」嚇壞女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累積近8000萬居冠,導演簡學彬與原著作家肆一率領演員群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程予希、李杏與林鶴軒到電影院舉辦簽名活動。終於歸隊參與宣傳的曹佑寧,難得現身就被同行演員爆料先前的喝醉糗事,逗得全場大笑。


▲▼曹佑寧、林映唯、李杏、林鶴軒(大鶴)、程予希出席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簽名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曹佑寧現身秀肌肉讓大家「驗貨」。(圖/記者張一中攝)

▲▼曹佑寧、林鶴軒(大鶴)、程予希出席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簽名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佑寧因先前在國外工作幾乎沒參與《可不可以》宣傳行程,今現身也頻頻表達歉意,「道歉是一定要的,還要下跪,他們真的很辛苦。」他也發自內心地表示:「剛開始看到大家跑映後很羨慕,越跑越多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像局外人,很想趕快參與。」

▲▼導演簡學彬、作家肆一、曹佑寧、陳妤、林映唯、李杏、林鶴軒(大鶴)、程予希出席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簽名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劇組出席簽名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甫歸隊的曹佑寧還在簽名見面會上被爆料!林映唯透露,某次劇組聚會小酌,曹佑寧喝醉後請她先幫忙付錢,沒想到隔日曹佑寧竟轉帳近4萬元給她。曹佑寧笑說,因為喝完酒心情較放鬆,不忘澄清平常很節儉,但聚會通常會埋單。

▲▼曹佑寧出席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簽名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曹佑寧。(圖/記者張一中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