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打序更動 拚冠餅總讚120場沒鬆懈過

▲▼1006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vs統一獅-陳鏞基。(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鏞基。(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冠文/台南報導

統一獅今(24日)是9月12日的補賽,當時中信兄弟黃恩賜對決潘威倫,打到3局上1出局,比賽因雨勢太大保留,1比1戰平。兩隊都公布先發為泰迪對上德保拉,統一打序有異動,總教練林岳平認為全年120場都沒有鬆懈過,希望能有好結果。

統一打線原為第一棒中外野陳傑憲、第二棒左外野蘇智傑、第三棒DH林安打、第四棒三壘手郭阜林、第五棒游擊林祖傑、第六棒右外野唐肇廷、第七棒一壘鄧志偉、第八棒二壘陳重廷、第九棒捕手林祐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林祖傑因傷下二軍,游擊更換為陳鏞基,他在前場對富邦替補游擊,重回老本行身手依舊,一壘鄧志偉下二軍,由吳桀睿上場,他德保拉打得不錯,對戰打擊率超過3成、有1轟。

「打線換下來就不能上,把沒在名單內換替補,換陳鏞基、吳桀睿,至於老將要放在後面。」至於林祖傑連帶打都無法,目前隨隊一軍,總冠軍賽還有機會出賽,但就看他傷勢復原狀況。

今天統一只要不敗就可以封王,以往統一常在例賽尾聲失去競爭力,餅總直言今天要更積極,難得可以奪季冠軍,要把握機會一次成功,「這是例行賽最後一場,也是全員從第1場到第120場沒有鬆懈過任何一場,對球隊來說很好,希望開季第一場奪勝,最後一場用好結果拿下。」

雅頓「綠茶乳霜」賣翻!兩罐3400元➔88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